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魔灵召唤10周年庆 5星自选加送200抽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赛博鱼鳞

发布时间: 2024-04-16 14:59:52

0

0

为了感谢召唤师们 10 年来的支持,首次祭出自选 5 星的活动,召唤师能够从火/水/风属性 5 星魔灵中任选一只带走!除此之外,期间限定的「10 周年召唤书」重磅登场,使用该召唤书能够召唤火/水/风/光/暗属性魔灵。《魔灵召唤》也释出 10 周年纪念影片,以召唤师 10 年间的真实故事为题制作,传达彼此都是十年好战友,并期盼再战十年!

魔灵召唤10周年庆 5星自选加送200抽

十年好战友,5 星任你选!

《魔灵召唤》10 周年庆,首次推出自选 5 星活动!活动期间只要获得或使用红水晶以及挑战指定模式即可获得「10 周年纪念币」,消耗 50 个「10 周年纪念币」,就可以从活动中任意挑选火/水/风属性 5 星魔灵一只成为你的最强战友,绝对是入坑回锅的最佳时机!

魔灵召唤10周年庆 5星自选加送200抽

抽光暗趁现在!10 周年召唤书疯狂抽!

期间限定的「10 周年召唤书」重磅登场!不同于以往的召唤书,除了火/水/风属性以外,连光/暗属性的魔灵也能够召唤!活动期间搜集「10 周年纪念币」即可兑换「10 周年召唤书」,最多共可免费获得 200 抽,千万不要错过疯狂抽的大好机会!

魔灵召唤10周年庆 5星自选加送200抽

魔灵召唤系列游戏外服充值教程>>>点击这里<<<,更多热门海外游戏资讯,外服游戏折扣充值教程尽在【外游社N】。

《魔灵召唤:克罗尼柯战记》「派拉丁」闪亮登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