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P5X繁中版开启预先下载 4月18日正式开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赛博鱼鳞

发布时间: 2024-04-16 15:09:07

0

0

SEGA 正版授权、完美世界游戏旗下黑羽工作室所研发,艾玩天地代理,并预定于 4 月 18 日上线的《女神异闻录5》IP 首款手游《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后简称《P5X》),自今日起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与 PC 开放预先下载,完成预下载的玩家即可获得限定时装「单肩包.启程」。

P5X繁中版开启预先下载 4月18日正式开服

《P5X》于本日 4/16 正式开放 App Store、Google Play 及 PC 版本预先下载,完成预下载的玩家可获得限定时装「单肩包.启程」,待 4 月 18 日早上 8 点正式开服,即可换上限定背包于《P5X》中感受日本高中生的青春校圆氛围!

P5X繁中版开启预先下载 4月18日正式开服

前官方更宣布《P5X》事前登录人数突破百万,游戏也将以全日配版本于 4 月 18 日与玩家见面,邀请内山昂辉、田村ゆかり、明坂聡美及小西克幸等多位知名声优配音。

为欢庆《P5X》即将重磅上市,玩家可在事前登录网页预抽卡,抢先选择包含琴音.蒙塔涅、野毛朋子、黑谷清等怪盗角色,为开服后的队伍做好预先准备!

P5X繁中版开启预先下载 4月18日正式开服

《P5X》于 4/18 开服后,玩家只需登入游戏并完成指定任务,更可获得超过 250 抽,以及自选《P5》联动专属五星怪盗及五星武器、限定纪念时装等丰富虚宝奖励!不仅如此,也能参与开服限定活动,获得自选新手 50 抽,可选择包含摩尔加纳、高卷杏、坂本龙司五星怪盗作为你的开局助力!

对外服或繁中版游戏存在充值疑问的玩家建议前往bigplayers和9891平台,安全、便捷、高效,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外游社N】。

《魔灵召唤:克罗尼柯战记》「派拉丁」闪亮登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