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钢铁骑士团 > 游戏新闻 >

《钢铁骑士团》圣诞狂欢宴 冰雪女王华丽降临

来源: 18183钢铁骑士团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25 00:18:00

寒冷的天气和漫天的飞雪带来最浪漫的季节,处处都弥漫着节日的欢快气氛。一年一度的圣诞来临,3D新次元动作手游《钢铁骑士团》也将开启冬日玩法,带领玩家们共同感受佳节气氛。在圣诞期间,全新副本即将惊喜开放,玩家每日可进行多次挑战!更有机会获得圣诞专属伙伴“冰雪女王艾琳”!

《钢铁骑士团》圣诞狂欢宴 冰雪女王华丽降临

【冰雪女王艾琳惊喜降临】

美丽梦幻的冰雪世界,挂满心愿的圣诞树以及写满了祝福的圣诞贺卡…。如童话般的圣诞节已经来临。但是魔幻的暗黑世界,仍旧隐藏着刀光剑影。英雄骑士们的孤单旅程,怎能缺少美人的悉心相随?

相信不少玩家都对《冰雪奇缘》当中美丽又善良的“冰雪女王艾琳”印象颇深,艾琳虽是处于冰雪深处,却能处处带给身边的人欢乐和温暖。这一次,冰雪女王艾琳将化身为圣诞专属伙伴降临,带来最神奇的冰雪创造魔力。为了给暗黑世界带来光明与希望,艾琳所拥有的超能力将在英雄之旅中彻底解放。快来加入这一场圣诞狂欢盛宴吧,带领艾琳共同完成所有未知的挑战!

【圣诞狂欢盛宴更有豪礼相随】

《钢铁骑士团》圣诞狂欢盛宴除了有圣诞副本的华丽开启之外,还有豪礼相送。喜迎圣诞之际,每日登陆更有多重惊喜来临,海量金币、扫荡券以及勋章等精彩撒礼。圣诞佳节,助你壕玩助你飞!

雪花纷飞,积少成多。圣诞期间每日累计充值更有震撼福利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钢铁骑士团》圣诞狂欢宴 冰雪女王华丽降临

【实力打造ARPG界黑马手游】

《钢铁骑士团》以其出色的游戏品质以及良好的韩服口碑成功突出重围,成为当今竞争激烈的手游界一匹强悍的RPG黑马!超强打击感、流畅的连击操作,华丽又不浮夸的技能释放加之全新团战玩法、突破性自由技能组合combo以及战斗百变特效这三大特色的配合,更是让《钢铁骑士团》收获了不少优异的榜单成绩,IOS仅上线3天就杀进付费榜前十,实在令人惊叹!

《钢铁骑士团》圣诞狂欢宴 冰雪女王华丽降临

圣诞狂欢盛宴即将为《钢铁骑士团》妆点最亮眼的节日色彩,再大的风雪也阻挡不了冰雪女王艾琳的降临,众勇士们打开暗黑世界的大门与艾琳一起迎接今年最热闹惊喜的魔幻圣诞节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