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与夜之恋 > 游戏攻略 >

光与夜之恋体力不够怎么办 不氪金也能恢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18 18:11:42

光与夜之恋里面“体力”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如果体力不足的话就无法继续做主线了,培养角色需要大量消耗。要是不够的话就会拖延剧情导致进度拖拉,后期培养角色等都会有些影响,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光与夜之恋体力怎么获得?

光与夜之恋体力不够怎么办 不氪金也能恢复

【心愿扭蛋机】

活动图标下面就是扭蛋机玩法,完成任务可获得扭蛋币,抽扭蛋有概率获得【灵感结晶】这种恢复体力的道具,在背包中可直接使用快速回复。

【北极星购买】

每天可以用北极星购买10次,一颗北极星就能恢复100灵感,相当于3块钱一管,买满10管就是30元。

【商店礼包】

购买灵感礼包同样可以获得灵感结晶/源泉这种恢复的道具,并且价格在6元/12元不等,同样是额外恢复的一种途径。

如果你扭蛋币用完了,且不想氪金就想恢复的,就只能等它自动回复了,6分钟会回复1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