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柴人联盟 > 游戏新闻 >

火柴人联盟安卓8月新版 亚索曝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8-05 16:18:55

每月一惊喜,每月一英雄!火柴人联盟安卓版8月新英雄“亚索”即将灵光一闪,踏风而来!你想知道亚索具有怎样的格斗特点吗?你想知道亚索有何技能吗?你想知道亚索的格斗体验吗?火柴人联盟安卓8月新英雄大揭秘,开始燃烧你的格斗之魂吧!

亚索身世首曝

亚索,一位身手敏捷的剑客,一个百折不挠的男人。疾若御风,这是黑暗世界对亚索最多的评价。因为被诬陷而流浪在黑暗世界的亚索并不屈服于命运,他不断磨练自己的剑法和意志,每日苦练家族的御风剑法,终于成就了自己的威名,成为火柴人联盟安卓版中值得期待的新英雄。

火柴人联盟安卓8月新版 亚索曝光

怎么样,亚索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别着急,亚索已经整装待发,马上就能和各位格斗达人见面了~

火柴人联盟安卓8月新版 亚索曝光

首款暗黑剪影风横版格斗手游火柴人联盟安卓新版即将更新,新英雄亚索也将同步上线!如果你想亲眼见证亚索挥剑降临,那就赶紧打开官网下载火柴人联盟安卓版,等待新版到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