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灵宠 > 紫色灵宠 >

花千骨手游清扬道长怎么样 值不值得培养

来源: 18183花千骨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6-10 13:44:52

花千骨手游清扬道长作为一个紫色品质的灵宠,实战效果怎么样?值不值得大家去培养?下面18183小k就带来清扬道长的技能实战说明。

获取途径:

1、蜀山大殿

2、蜀山长老

3、连续登陆七天(内测)

作为紫色品质的灵宠,和谛听兽在进化高等级时有配合加成。

清扬道长怎么样?

副本中,可以看到他的技能是范围伤害,对于刷图的玩家来说比较方便。大招对于boss来说还是有点伤害的,只是持续时间太短了。

竞技场中,带上道长一下子就被对手打死了有木有。当然自己顶在前面还能砍点伤害。

综上:虽然是紫色品质,但是还不如蓝色的重明。不建议培养,放到冷藏库里面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花千骨手游专区:http://www.18183.com/hqg/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