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华夏手游 > 新手问答 >

QQ华夏手游战魂攻击类型分析 近战与远程的战魂类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24 13:42:58

QQ华夏手游战魂在之前小编是给大家讲过了,今天就来说说战魂的攻击方式的分类:近战和远程。根据之前四大类的战魂来说说近战和远程的分析,让大家清楚清楚该如何选择战魂。

QQ华夏手游战魂攻击类型分析,近战与远程的战魂类型[多图]图片1

攻击距离

在战魂珠的介绍中,会有近战和远程的说明,以80级的狱魔和耀嘉这两个热门战魂来对比,狱魔是敏捷型近战战魂,耀嘉是智力型远程战魂。远程和近战与战魂的天赋也有着一定的联系,智力型战魂大多都是远程战魂,力量型和敏捷型不仅有近战战魂,也有远程战魂,60级的云中翅战魂是一只力量型远程战魂。

QQ华夏手游战魂攻击类型分析,近战与远程的战魂类型[多图]图片2

远程和近战只是攻击距离的区别,理论上讲远程战魂能远离目标,受到敌人攻击的几率也越小,从而生存能力稍强一点。不过在实战中手游的操作空间有限,在野外或战场的团战中场面混乱,远程战魂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如图中的远程云中翅和近战狱魔在攻击练功房桩子的时候,云中翅的站位并没有比狱魔远多少,近战职业的一个群攻技能都能波及到。即使在副本中也是一样的,副本小怪物的数量较多,副本首领的技能攻击距离也远,所以远程和近战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区别。

QQ华夏手游战魂攻击类型分析,近战与远程的战魂类型[多图]图片3

天赋成长

战魂根据天赋成长的区别又分为:力量型、智力型、敏捷型和体质型,其中力量型和敏捷型都是物理输出战魂,智力型是法术输出战魂,体质型物理和法术输出都有。比如天尊就是体质型法术近战战魂,独角兽则是体质型物理近战,体质型战魂的体质天赋最高,生存能力很强,但是力量和智力天赋较低,输出能力也无法与其它类型的战魂相比。因此体质型战魂并不太适合讲究输出排行的副本和九黎入侵等玩法,相反在战场和世界首领等PK玩法中,体质战魂更加能发挥作用。

QQ华夏手游战魂攻击类型分析,近战与远程的战魂类型[多图]图片4

力量型和敏捷型战魂不容易区分,敏捷型战魂可以看作是高暴击率的力量型战魂,其力量天赋并不比力量型战魂低多少。同为80级紫色的战魂,逄蒙是敏捷型战魂,蓬莱星君是力量型型战魂,逄蒙的敏捷天赋上限是15000,力量天赋上限是14000,而蓬莱星君的力量天赋是15000,敏捷天赋只有10000,逄蒙的力量天赋只比蓬莱星君低了1000,但是敏捷天赋多了5000。力量和敏捷对物理输出战魂最重要,逄蒙总的数值更高,而且逄蒙的暴击率更高,爆发输出能力要强于蓬莱星君。

QQ华夏手游战魂攻击类型分析,近战与远程的战魂类型[多图]图片5

在选择战魂的时候,近战与远程的攻击距离区别并不大,力量型、智力型和敏捷型输出较高,更适合副本玩法,而体质型在pk中能独当一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