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胡桃日记 > 新手问答 >

胡桃日记胡桃会不会饿死 胡桃会不会饿死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4-15 15:14:18

胡桃日记胡桃会饿死吗?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胡桃日记胡桃会不会饿死介绍,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胡桃日记胡桃会不会饿死介绍

胡桃日记胡桃会不会饿死 胡桃会不会饿死介绍

1、游戏是没有饿死机制的,如果胡桃有一餐或者两餐没吃东西的话,就会躺在地板中眯着眼睛,举着一个【饿了】的牌子,表示自己相当饥饿。只要你后续放入了食物到冰箱里,她就会爬起来拿东西吃。

2、如果你坚持不放食物的话,胡桃就会一直躺着,放弃所有的作息规划,也就是所谓的待机。只有放食物了,他才会复活。建议还是不要一直让胡桃饿着,不然会丧失很多游戏的乐趣。

3、胡桃不给吃的会表示自己饿了,一日三餐一定要上线给她投食,哪怕是几片面包都行,就算宅着都比待机状态好。给她吃喜欢的食物,还能减轻压力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