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强力输出角色有哪些 强力输出角色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1-25 14:56:23

花亦山心之月》游戏中有很多的角色,那么强力输出角色是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花亦山心之月强力输出角色推荐,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花亦山心之月》强力输出角色推荐

推荐角色一:凌晏如(UR)

作为一个后排群攻,凌晏如的群体输出可以打出高额伤害,同时大招可以为敌人附加debuff,小伙伴们如果想要练一个主力群攻的话,他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推荐角色二:未央(UR)

未央同样也是一个强力的纯输出角色,其技能可以破防、增伤以及追击,当然作为群体输出,其伤害也是很高的。

推荐角色三:逍遥先生(SSR)

逍遥可以作为一个万金油般的后排群攻存在,其技能可以概率沉默,同时可以提升己方怒气,自身的伤害倍率也不低,也是比较推荐小伙伴们培养的。

推荐角色四:玉泽(UR)

尽管玉泽在上测又被削了,不过身为单体输出的战神,这一刀对其影响不是很大,主要就是追击能力有所下降,因此小伙伴们缺一个强力单攻角色的话,依旧推荐玉泽。

推荐角色五:惊墨(UR)

惊墨同样也是一个强力的单攻角色,而且他也是点爆流的一个核心角色,其单体收割能力是非常不俗的。

推荐角色六:安如是(UR)

安如是也是一个很强的单体输出角色,追击能力不俗,同时技能可以提供伤害加成。

以上就是《花亦山心之月》强力输出角色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