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辅助类角色培养建议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1-25 14:59:40

花亦山心之月辅助新手选择哪个比较好?花亦山心之月辅助排行榜是啥?花亦山心之月辅助哪个比较实用?花亦山心之月里面很多玩家呢阵容里面都比较缺少一个辅助类的角色的呢,但是对这个辅助定位的话也不是那么的了解的,选不出一个实用的,今天来看看排行吧,这样大家就会选择了。

辅助类角色培养建议

T0

虞沐阳

更擅长保护与反击,被动技能在自身回合结束后可为队内血量最低队友附加守护,并对敌人造成一次普攻,很好很强大!

乐仙儿

纯治疗最高群奶,SSR级别的名士,作为一名后排治疗角色,只要她不死大招瞬间拉起队友血量,乐仙儿是最强奶妈。

桃山客

队内最强辅助,打火效果很强,作用大适配性高,大招[桃不禁风]消耗自己30%的最大生命值,给全队友恢复30点怒气值;

T1

夏婉莲

治疗的奶妈,奶量不低,她的特殊在于眩晕,在大招中对单体造成200%攻击伤害,附加2回合眩晕效果,也许PVP更加出彩,大家自己也可以去培养试试看的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