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季元启阵容搭配 季元启阵容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杨大锤

发布时间: 2021-12-01 14:13:13

花亦山心之月中UR名士季元启目前可以通过抽卡和手札商店兑换碎片合成获得,其强度很高,是版本T0辅助,属于有就必带的角色,装备推荐带未羊和丑牛,阵容搭配有平民控毒和双0特工队等。

花亦山心之月季元启阵容搭配攻略 季元启强度测评

一、季元启获取方式

1、目前在花亦山心之月游戏中获得UR名士季元启的方式,有抽卡这一条途径,但其热度这么高,我们看后续的活动中会不会出礼包指定吧。

2、在手札商店可购买碎片,60碎片可以合成一个角色。

二、季元启搭配阵容

花亦山心之月季元启阵容搭配攻略 季元启强度测评

1、季元启豪华阵容

双0怒攻队:1季元启 2宣连隐 3贺之洲 4桃山客 5凛晏如 6陵

安心输出队:1季元启 2宣连隐 3宣望钧 4桃山客 5逍遥先生 6安如是

惊文攻坚队:1季元启 2宣连隐 3文司宥 4月灵 5逍遥先生 6惊墨

玉泽追击队:1季元启 2宣连隐 3封子羽 4沈南柯 5鹿蜀 6玉泽

大招一波队:1季元启 2白蕊儿 3宣连隐 4桃山客 5未央 6任意

各中一些角色的替换思路可以参考文章“花亦山心之月平民阵容搭配 强势阵容搭配思路

花亦山心之月季元启阵容搭配攻略 季元启强度测评

2、季元启平民阵容

平民控毒队:1季元启2沐英凤3虞沐阳4林 珊5洛凌尘6夏婉莲

三、季元启推荐装备

花亦山心之月季元启阵容搭配攻略 季元启强度测评

1、未羊,增加40%治疗

可以提供治疗效果,能够帮助季元启更好的使用治疗,但是季元启的被动将会使得吉羊的治疗比例翻倍无效。

2、丑牛,开局提供一个持续2回合且无法驱散的护盾

丑牛能够使全体队友获得季元启生命百分比的护盾,帮助脆皮队伍度过前期的伤害。缺点是玉牛是唯一效果,一个队伍只有一个角色携带的套装有效。

四、季元启强度测评

花亦山心之月季元启阵容搭配攻略 季元启强度测评

1、凤鸣歧山

季元启的音乐常能鼓舞人心,对敌方一列造成攻击力80%的普攻伤害,攻击时有20%概率为攻击最高队友(包括自己)增加5%攻击力,持续2回合,可叠加。

季元启的普攻技能能够攻击到一列的角色,也就是两个角色,是带有群攻性质的普攻,不过也正是这个原因,攻击力只有百分之八十,只有升到六级才能达到百分百的攻击力加成。

2、背水幽音

鼓鸣:普攻回合开始时若自身生命大于40%时,进入鼓鸣形态,使用普通攻击会吸取目标3点怒气给攻击力最高的队友(包括自己)。

离歌:普攻回合开始时若自身生命小于等于40%时,进入离歌形态,使用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30%的伤害,并回复自身20%生命。

花亦山心之月季元启阵容搭配攻略 季元启强度测评

 

3、鼓鸣离殇

鼓鸣:在鼓鸣状态下使用怒气技能时,提升全体队友10点怒气,回复全体名士季元启攻击力50%的生命,并提升全体名士10%伤害,持续2回合,无法驱散。

离歌:处在离歌状态下使用怒气技能时,消耗自身30%当前生命,对敌方群体造成攻击力180%的大量怒攻伤害。

总结,季元启是主流队伍里必不可少的工具人,控怒小能手,人间折磨王。特点:普攻偷怒,能打能奶,能力全面,俗称啥都会.缺点:十分吃突破等级,突破等级高低完全是两个人物。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花亦山心之月季元启的相关攻略,在18183花亦山心之月会持续推出其他强力角色攻略,欢迎关注浏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