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怎么刷初始 刷初始技巧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杨大锤

发布时间: 2021-12-09 14:12:46

花亦山心之月中由于没有名士重生、资源返还功能,随便培养是白耗费资源的事情,所以从开局刷初始刷到自己想要的建队名士就很重要,剧情全跳过,直接冲普通池,后冲新手池,这时就可以看初始是否满意了。

花亦山心之月怎么刷初始 刷初始技巧分享

花亦山心之月刷初始技巧

1、刷初始,三分靠打拼,七分天注定,需要时间成本和运气。

2、技巧:7级时可以退出战斗,跳过引导,直奔卡池。邮箱领取18抽+666金叶,学业任务制香和兑换口令【花亦山只待君来】1000金叶,口令【花亦山心之月公测】50金叶,口令【hys666】1抽,再加上成就和分享总共30抽左右。

3、30抽优先投入普池,出了UR后换新手池,天胡开局是季元启(小季)+玉泽/陵+逍遥先生/鹿蜀/月灵+桃山客。其他可以接受的开局会在后文谈到。

花亦山心之月怎么刷初始 刷初始技巧分享

4、抽到开局卡后,直接拉到7级上阵,接着做引导任务,任何经验都不浪费。

5、注意:不要用一个号多开区刷,可能会锁IP,也不要用重氪过的号刷,防止大数据杀熟。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分享的有关花亦山心之月怎么刷初始的技巧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