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家国梦 > 新手问答 >

家国梦如何拆迁更换建筑 建筑拆迁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05:47

家国梦这款游戏受到了不少玩家朋友们的欢迎,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得到更多更好的建筑,那么之前的建筑应该如何拆迁呢?现在就来告诉大家方法,不知道的朋友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玩家们首先要点击想要换的建筑,然后直接点击更换就可以了,原来的建筑也是有所保留的,前期我们用的蓝色建筑比较多,后期一般都是紫色和橙色的建筑搭配使用的,不过这也是中后期的事情了,刚开始的时候蓝色建筑还是非常重要的哦。今天家国梦如何拆迁更换建筑就为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新手玩家们建议刚开始对一个建筑升级就好了,千万不要雨露均沾这样收益很低不适合发展,等到了后期再多升级几个建筑就可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