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秋叶青英雄图鉴

来源: 剑网3指尖江湖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1-09 14:02:54

此女子名为秋叶青,曾经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秋家千金,偶然与李复的相遇,颠覆了她本衣食无忧安定富足的人生。从此万水千山,秋叶青一心跟随李复走过,哪怕李复总是忧心天下,担负国家社稷,并未顾得上她的一颗小小的真心。

剑网3指尖江湖秋叶青英雄图鉴 英雄名称: 秋叶青
英雄类型: 远程/辅助
获取方法: 好感度获取
英雄介绍

驯化了一只巨大的雕,名为初七。可乘初七做空中伏击,也可召唤初七俯冲敌人,造成大量外功伤害的同时,冲散敌人阵型。还具备回血技能。

第一重的奇穴是羽护和雕翔,前者可以增加春花秋月的伤害,并且可以给队友减伤,推荐加羽护,后者可以增加秋叶青的输出。

第二重奇穴是梧桐和锐眼,前者可以在秋叶青血少的时候回血,后者可以增加与雕连携的技能伤害,推荐加后者。

第三重是啸唳和初春,前者增加秋叶青的输出,后者增加春花秋月第三段的回血能力,推荐后者。

第四重是灵犀和离歌,前者增加雕血气上限,提高20%的双防,在雕上释放飞鸿时有回血效果,后者会增加霸体时间,pk很有用,不PK点灵犀,PK点离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