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天王PK技能加点攻略 天王PK流加点教程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6-12 14:28:30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的技能都是近战输出型,PK技能加点要围绕这点进行。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说说,剑侠手游天王PK流的技能加点攻略,希望能够帮到你。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PK技能加点攻略 天王PK流加点教程

天王PK技能加点技巧:

1.野蛮冲撞,唯一的控制技能,同时CD短伤害不俗,建议加满。

2.霸王怒吼,30级强力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还会附带短时间的受伤效果,加满。

3.金钟罩,做完肉盾必须加满的技能,大幅提高抗性并回复少量生命。

4.天王战意,前期最强的被动技能,提升生命,攻击力和抗致残几率,建议加满。

5.惊雷破天,被动技能,普通攻击命中目标会叠加攻击力,并持续一段时间,PK强力被动,加满。

6.破釜沉舟,被动技能,当生命低于30%时,有几率触发无敌状态,并回复生命,PK神技,加满。

7.天王本生,80级最强被动,提高自身攻击力,生命上限,攻击速度和造成受伤的几率,加满。

8.其他技能,一骑当千和天王锤法有能力可以加满,血战八方和锤法进阶酌情加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