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弱势了?单挑型逍遥技能加点推荐

来源: 剑侠情缘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7-08 10:44:27

自从剑侠手游版本更新后,原先最强悍的逍遥就被喷已经弱化,峨眉才是王道。但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小编想说,只是你没有掌握逍遥的强大而已!

谁说弱势了?单挑型逍遥技能加点推荐

逍遥技能加点分析:

对于节奏性较强的职业,其核心技能主要是斗转星移(拉人),白虹贯日(冲刺),三元归一(叠加攻击),很多高装备水平逍遥死活收割不到人头,或许是节奏不对或者对三元归一理解不够。

另外很多人都会点满吹风,但是小编不这么推荐,一者是吹风冷却时间过长,逍遥这个职业其实还是比较讲究小招连续耗血,加满吹风对逍遥节奏的连贯性有所影响,二者现在大部分职业对逍遥的一拉一吹都会重点防范,加满吹风的逍遥肯定是把这个当大招用的,众所周知不管玩什么游戏大招一旦失手势必会影响接下来作战的心态。所以吹风虐新手倒是可以,但是对于高手,还是别点满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