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手机版 >

饥荒手机版攻略 新人必备手册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6-02-01 15:27:21

手机版和电脑版没什么差别,就是操作难了点。红的是攻击,绿的是捡起。咱们具体讲一下攻略和经验。手机版也有三维。精神值最好加,采采花加5精神值,发明东西可以加15精神值(第一次造某个东西),花环呀,海象帽,高礼帽等也可以加精神值,夜晚缓减降低精神值。杀影子怪也能加,但是它前期时杀太危险。饥饿值很难加,经常饿死,说以说食物要好好珍惜。实在饿的不行可以去吃桦树种子,桦树种子只能烤了吃,生的不能吃!还有桦树种子烤了可以入锅,一个桦树种子加三个浆果可以做出一个料理,加30血!前期新手作死必备食物。生命值最难加,可以做药膏补充,特别是蜂蜜药膏。前期缺少药膏可以吃花加1血。也很有用。三维中,生命值最重要,空了你就死了。饥饿值空了,血慢慢掉。精神值空了,画面模糊影怪伺候。

饥荒中有很多食物,有的吃了扣血,不过可以救急。有的吃了,加饥饿值很多,大家要注意哟!

这个游戏很让人抓狂,死了要重来。(复活除外)有各种各样的死法。说几个新人容易遇见的和措施。

1:晚上遇见查理 措施:夜不在深,有光则行。

2:饿死 措施:实在不行可以吃桦树种子

3:被怪物打死 措施:装备不好就不要总惹怪。

4:捡东西被杀了。 措施:沼泽这种地方死了很多人的原因一半是怪物多,一半是捡东西时被触手怪KO了。所以,捡东西时要看好有木有怪。

5:冻死 措施:新手3件套(木甲,猪皮帽,长矛)找大象,深夜放个火堆,走位杀掉,然后做象衣。或者做兔皮耳罩。冬天没事最好待火堆那

6:晒死 措施:撑伞or冰火堆or仙人掌花

7:被boss打死 措施:找到boss最好新手3件套and走位杀之

8:烧死 措施:看到火请闪开,火蜻蜓穿蜗牛盔甲走位杀之,火蜻蜓盔甲可以放火。

前期对于新手来说是很难度过的。这边就大致先讲一下关于基地位置。 大多攻略都说 :把基地建在有牛的草原好。但也有不好的地方。

1:牛容易着火,夏天容易自燃。

2:草原木有萤火虫,抓萤火虫还要跑到别的地方去。

猪王村庄月圆时也不好。 沼泽虽然怪物多,但容易捡到战利品。 蜘蛛巢很危险,而且可能会变蜘蛛女王,但得蜘蛛网很方便。基地可以靠近虫洞,虫洞就是一个有着牙齿的洞,跳进去可以到另外一个虫洞去,适合逃跑,比如:狗太多,boss打不过。

1~5天一般来说都还在寻找理想基地。建议大家做好石头火堆先不要放,打包带走。找到基地才放。没找到基地就用木头火堆或火把度夜。找基地时建议采集一些物资,不管是什么。最好在5天前做好稿子和斧头。如果遇到墓地,可以捡捡金子。留下来做1本and2本。前期沼泽地可以不去,但冒死去下也行,只要注意别死就可以。沼泽地经常发生乱斗,捡战利品捡都捡不完。运气好可以捡到狼牙棒,那么前期武器就不愁了。树只能用斧头砍倒,石头只能用稿子得到。木头和石头都很有用,有了材料后做个1本科技,可以解锁更多东西。附一张1本科技制造图:

同时饥荒的地图是要自己探索的,没探索的显示为黑色。因此可以边找基地边探索。

基地建在资源多的地方最好。比如:不远处(注意是不远处)有蜘蛛巢,牛的距离不远,树很多,附近有浆果丛树枝什么的,猪人村庄不远。之后就可以建造基地了。在中央放个石头火堆,旁边放个1本。同时提醒下,1本解锁能建造物品要在1本那里建造,建造过1次后的那个物品就可以不需1本建造了。然后应该先把木甲and长矛and2本建造了,不然生存会很吃力。附2本and其他一些有提到的物品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