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绝世武神 > 游戏视频 >

6大女主惊艳亮相 绝世武神手游COS花絮视频首曝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4-19 17:43:10

绝世武神》手游真实还原九霄大陆神迹宗派,武道传承,双生武魂逆天重生,创建学院,成就九霄第一卿,百人混战激情爆表,上古凶兽绝世飞剑载你遨游天地!今天18183小编带来一段劲爆视频,何不来看看呢?

今日《绝世武神》同名卡牌手游公布了游戏及小说6大女主角的惊艳COS正片,拍摄现场6位身材火爆的美女分别饰演:梦情(赵小越饰)、柳菲(刘娅希饰)、段欣叶(曾莹饰)、秋月心(苏歆饰)、唐幽幽(萧宇饰)、伊人泪(安芷曼饰),美女后宫的大门就此开启,R式卡牌《绝世武神》首测预约资格现已在官网及微信号开启,4月15日邀您弑神杀魔称霸九霄!

6大女主惊艳亮相 绝世武神手游COS花絮视频首曝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绝世武神》的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