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攻略 > 职业攻略 > 峨眉 >

九阴真经手游峨眉离别刺进阶加点推荐

来源: 九阴真经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8-14 11:00:53

大家都清楚套路一键修炼,也就是全部修满的话,会增加很多的战斗力,但是一味的追求战斗力却并非绝佳选择,例如离别刺的有些招数是不需要过多的加的。具体加点方式如下:

九阴真经手游峨眉离别刺进阶加点推荐

离愁别绪、雨恨云愁、都升1点出效果就行,二者伤害并不高,离愁别绪有个僵直的软控制,而雨恨云愁则可以利用轻功快速移动到身前4米处,伤害不高,位移技能。

生离死别怒招,升满,伤害超高,并且还可以持续造成浮空。

爱别离苦,必满,进阶满可以抛射多达4枚双刺回旋镖,并且至多4层离苦效果,最后还能持续hi击退沿途目标,主伤害和主控制技能。

离魂去影(虚招),破解敌人的架招必备,敌人招架时候只能使用该技能,进阶4的时候,破防,还可以驱散敌人怒气,由于架招太恶心,所以该技能最好点满,进阶满。

离多会少(架招),满,神技,招架成功可以反击,并且额外获得怒气,进阶4的时候,额外获得5点怒气,反击减伤99%,冷却时间减到10秒,架招无论是在pk还是副本的时候都非常好用。

顺序上面,优先离多会少、再爱别离苦、生离死别,再离混去影比较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