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金币用途合理分析

来源: 18183酷酷爱魔兽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9-03 16:09:02

酷酷爱魔兽金币用途合理分析,玩家可不要看初期会送很多金币给玩家。到了后期金币将会是非常稀缺的。

金币用途:

1、在祭坛中,进行普通召唤,可以获取道具以及英雄

道具类:各种符石和徽章,品质包括普通,精良,稀有(不包含史诗以上);普通、精良技能卷轴;普通,精良,稀有的圣器精华;普通、精良经验药水

英雄类:整卡有新生智者、精锐弓手、野性德、精锐刺客;萨满导师、精锐战士、精锐斧兵、轻甲盾卫;骑士队长、精锐弩手、步兵队长、火焰法师;噬魂鬼、亡灵射手、亡灵战士、腐败僵尸、暴食者、亡灵法师。 魂魄类的,据笔者的亲自测试,除影魔,背叛者基本都开得出。

2、英雄进阶,提升英雄所属技能的等级也需要大量的金币。

获取途径:通关副本获取少量金币、副本中掉落的杂物卖钱;战役中的战歌峡谷、钻石换购金币、各种媒体以及渠道的礼包、游戏活动赠送的金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