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WE2:0稳稳拿下LGD 强弱队的差距已如沟壑难以跨越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04 16:28:25

WE2:0战胜了LGD取得三连胜,整体来说这场bo3突出了一个四平八稳,是一个全面碾压稳稳拿下比赛的一个过程。

小编推荐:LPL3.3日赛事预测

上联:呼吸哥剑魔乱砍

下联:旧梦兄萝莉乱A

横批:LGD真菜

第一场重要时间点

6分钟:双方中单大打出手,发条闪现带球大招拉回维克托,完成对线单杀。

7分钟:LGD卡密尔出现失误E了上去,剑魔开大招反打,追击中完成单杀。WE乌迪尔拿下队伍第一条土龙。

8分钟:WE上中野三人入侵野区,剑魔恶火束链拉回蒙多,补上伤害拿下人头。乌迪尔顺势拿下峡谷先锋。

12分钟:LGD蒙多对下路动手,WE下路双人组拉扯拖延到队友支援到位,霞倒钩拉晕传送落地的维克托,LGD团战溃败,WE打出1换3。

第一局LGD便被WE上路呼吸哥剑魔直接二杠零开局,上路直接放养,剑魔整把都在平稳推塔发育,在后期打杀四方。

呼吸哥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的发挥也是十分的亮眼,每次拿下剑魔的发挥也是非常好,可以说对剑魔的理解非常的好的一个选手,能抗压能carry非常稳定。

而LGD中路拿下版本陷阱之一的维克托,也是被发条单杀拿下一血。

下路原本是LGD计划对WE下路双人组动手,也因为维克托tp下来直接被霞倒钩拉住直接秒了,LGD三路全炸打野是头发育不良的肉蒙多,呼吸哥剑魔开大乱砍直接拿下比赛。

第二场重要时间点:

9分钟:WE上中野三人在河道抓到落单的莉莉娅,人头由蛇女收下,岩雀顺势拿下峡谷先锋。

11分钟:WE拿下队伍第一条水龙。

12分钟:LGD小炮自己W跳金克斯想要单杀,但金克斯身边有队友,小炮直接被秒,同时在三角草丛绕后的鳄鱼被抓,遭到击杀。

13分钟:WE岩雀大招封路,队友跟上伤害击杀辛德拉。

14分钟:LGD入侵野区,WE蛇女R闪过墙秒杀瑞尔,其余队友跟上输出,WE追击中打出0换4。

22分钟:WE拿下队伍第三条土龙。同时LGD五人包夹鳄鱼,但鳄鱼太肥没能第一时间遭到击杀,反而WE支援赶到,岩雀封路,WE追击中打出0换5团灭LGD,并拿下大龙。

第二局基本复刻了第一局的情况,上路呼吸哥早早的收下人头,LGD上单只能无限抗压。而WE第二局岩雀配合鳄鱼的强势中野组合找机会能力太强,让LGD无法招架。

而WE这手上中鳄鱼和蛇女的摇摆让WE直接两条路都打开了局势,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jiumeng更是选下了路人局现阶段很火热但是BP率只有百分之一的金克斯,而LGD明显没有很好的针对这个点。整把金克斯玩的叫一个游刃有余叫一个自信。

WE凭借着三路选手都比较出色的对线和更好的团队节奏运营抓人那资源轻松地拿下了比赛。

在这几天的比赛中也是可以看到LPL取消了升降级之后弱队和强队之间的差距慢慢拉大了,很少出现弱队爆冷击败强队的现象。

弱队对比强队无论运营和操作上的差距都已经拉开了(除了TT,前期战神前期是真的有点东西)。LGD强队质检员的名号也渐渐埋没了。

大家对昨天WE对战LGD这场比赛怎么看,一起来说说吧。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