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螺旋圆舞曲 > 游戏新闻 >

穿越至中世纪 螺旋圆舞曲的梦幻畅想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15:36

翻阅欧洲的诸多文学作品,关于中世纪的描述有着许多奇奇怪怪、精彩绝伦的故事,而里面的神话与冒险,不仅让人脑洞大开,更让人心生向往。若是能穿越至中世纪,体验那些之前难以想象的生活,想必是人生一大乐事。天梯互娱换装AVG手游《螺旋圆舞曲》便是将故事设定在这一神秘有趣的时代,让大家亲历中世纪的生活以及冒险。

转角遇到有钱大叔 螺旋圆舞曲超乎想象的中世纪生活

【烦恼:从阶层到个人】

《螺旋圆舞曲》中的每个人,或者说每个阶层都有自己的烦恼。从金字塔顶端的元老贵族,到底层的佣兵卖花姑娘,无不如此;从年少有为的帅气子爵,到凡瑟尔花街的动人尤物,无一例外。外人看来风华无限的年轻子爵尤文·萨坎,实则为了撑起家族重任处处小心翼翼、时时如履薄冰;凡瑟尔花街著名的美人儿玉簪,喜爱蓬莱御东古书的爱好之下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过去……

转角遇到有钱大叔 螺旋圆舞曲超乎想象的中世纪生活

【阴暗:暴雨前的宁静】

人生不比歌谣,总有一天你会大失所望。这则《冰与火之歌》中的原句,放在《螺旋圆舞曲》中同样适用。纸醉金迷的贵族生活,觥筹交错的奢靡舞会,一切看似美好的背后实则是涌动的暗流、遍地的荆棘。黑暗的阴谋在暗处谋划,虚伪的谎言四处酝酿,看似光鲜的名门大族,潜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外表和睦的世家子嗣,背地里少不了同室操戈。这是凡瑟尔城阴暗面的集中体现,也是所有暴风雨来临前的最后宁静。

转角遇到有钱大叔 螺旋圆舞曲超乎想象的中世纪生活

【面具:虚伪贵族舞会】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戴上面具伪装自己,就成了所有贵族包括玩家饰演角色在内的最佳选择。为了报答养育之恩与振兴家族,你在游戏中饰演的贵族少女戴上虚假的面具,用妩媚的眼神、穿衣的品味、纯真的性情开启了情报收集之路。螺旋的圆舞场上,你将遭遇真实与谎言、爱情与欺骗、以及可怕的阴谋与真相。

转角遇到有钱大叔 螺旋圆舞曲超乎想象的中世纪生活

此外,你还将邂逅50多位各具魅力的绅士淑女,他们性格人设不同背后的剧情故事也不相同。唯一的共同点是——他们和你一样都带着面具,是被他们的虚伪迷惑还是揭开面具了解真正的彼此?一切由你决定。

【立场:利益即是所有】

传统的DND体系,习惯将角色根据性格和立场按分为九大阵营。在《螺旋圆舞曲》中,经典的立场设定同样存在,游戏中每个不同的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立场,或善良与邪恶、或遵循秩序与喜爱混乱。而决定立场的,一方面是角色自身的性格,另一方面则源于角色身后的利益。王权也好,魔法也罢,所有的一切都将被利益的链条紧紧缠绕,共同谱奏出一曲命运的圆舞曲。

转角遇到有钱大叔 螺旋圆舞曲超乎想象的中世纪生活

无处不在的烦恼,阴暗诡谲的环境,虚假面具的背后,而利益而生的立场针锋相对。《螺旋圆舞曲》iOS平台不删档测试现已开启,安卓平台10月1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超乎想象的中世纪生活等待你的体验。

关于《螺旋圆舞曲》手游

《螺旋圆舞曲》是由百奥旗下天梯互娱发行的女性向换装游戏,数千套精美服装,唯美复古画风,还原令人炫目的奢华舞会服装搭配与恋爱养成结合,数十位可攻略的NPC,为你送上完美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