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螺旋圆舞曲 > 新手问答 >

螺旋圆舞曲中州幻境怎么玩 中州幻境玩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 2019-07-10 13:45:52

螺旋圆舞曲的中洲幻境副本主要围绕着投骰子进行,主角会根据你投中的点数在地图上前进,地图一共存在375个格子,部分格子有着特殊的事件,分别为剧情、木箱子奖励、银箱子奖励、金箱子奖励、随机事件等。

螺旋圆舞曲中州幻境怎么玩 中州幻境玩法攻略

螺旋圆舞曲中州幻境怎么玩?

1. 中州幻境是啥,里面有什么?

约等于网游中的资料片新副本、单机中的DLC 里面有一段独立的玛格达魂穿玩AVG的剧情, 有新衣服可以获取

2. 如何开启中州幻境?

① 满足等级要求后,在主页右上角接取主线任务的地方接取中州幻境前置任务,然后去贫民窟的任务场景做任务。

② 任务会给你一个妆容【小家碧玉】,去镜子里换上。

③ 换好小家碧玉以后,回到主页,点镜子最上 面那个宝石(不换就点不开)。

3.中州幻境怎么玩?

① 类似于大富翁的玩法,投骰子前进,不同的格子会触发不同的事件或者剧情。

结局似乎共8个:6个HE, —个BE,—个无。

② 殷子一共有三种形式:

快速投掷:5体力一次,随机投出>6点,不触发金色盒子。

定数投掷:4体力一次,按哪个投哪个,来源于中州材料蛋。可以触发白色盒子。

寻宝骰子:5体力一次,随机投出1〜6点,可触 发金色盒子。

可自动或手动,规则见游戏内说明,

② 特殊格子分为4种:

书卷:剧情

白色盒子:只有初见给东西

棕色盒子:只要踩上就给

金色盒子:使用寻宝骰子投掷到该格子即可获得衣服

③ 每天有一次免费通关次数,额外购买需要500钻

④ 好感度系統:不同的剧情有不同的NPC好感度要求,好感度可以通过跑剧情、送礼物的方式获得。剧情中加成为5点或1点。

⑤ 参加舞会:就是剧情。进去的时候请把所有 能穿的部位穿满,有高星中州上高星中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