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两座城池 > 游戏新闻 >

两座城池城堡怎么建造 城堡建造及培养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04 18:48:30

两座城池城堡攻略 城堡怎么建造以及培养,相信很多小伙伴对这一块不太清楚,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两座城池城堡建造及培养攻略。

两座城池城堡怎么建造 城堡建造及培养攻略

==城堡建造==

1、我们在主界面的左侧可以看到城堡的入口,或者在主界面的底部也可以找到【城堡】图标,点击就能进到城堡界面。

2、在城堡界面,左侧为城堡搭建魔块,右侧为城堡组建选择部分,城堡组件有防御组件、攻击组件以及特殊组件3种。刚开始的城堡只有底座,底座提供生命值以及底座弩枪伤害两个面板数值,城堡提升之后,面板数值也将一同提升。

两座城池城堡怎么建造 城堡建造及培养攻略

3、我们在搭建城堡的时候,每个组建都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数,如果安装多个同一组件,单个组件的材料数将随安装数量一同增加,比如安装首个加固板需要占用14材料,再安装第二个的时候就需要占用18材料了。我们在城堡界面的左上角可以看到材料上限,目前最高上限为300.

==城堡培养==

城堡随着等级的提升,各项基础属性以及材料上限也将得到提升,同时还可以解锁不同形状的木桩台,每个木桩台都有各自的材料数,4个木桩台的材料总和不可以超过当前城堡等级的材料上限。

两座城池城堡怎么建造 城堡建造及培养攻略

而城堡升级是需要消耗升级材料的,我们可以通过竞技场宝箱、黑市商店等途径来获得城堡升级材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