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两座城池 > 游戏攻略 >

两座城池中城堡搭建技巧 该如何建好城堡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Rival

发布时间: 2021-07-06 15:30:24

两座城池中,城堡是我们重要的基地,一个优秀的城堡既可以让我们轻松的挡住对方的进攻,又便于我们强势输出,那么一座好的城堡该如何搭建,就由小编来分享一下思路。

城堡搭建思路

1、我们在搭建自己的城堡时,木质砖块、加固板以及平台这些都是必需的组件。其中,木质砖块是需要摆放在最前方搭建高墙,加固板则可以摆放在木质砖块上面来提升城堡的防御能力,同时平台最好多摆放几个,有利于躲避技能之类的。

Z1_副本.jpg

2、除了这些必需组件之外,我们在搭建城堡的时候,还会用到武器以及一些特殊组件。武器类的组件最好是摆放在城墙之后,这样既可以受到一定的保护,同时又可以对敌人发动攻击。

3、至于特殊组件,需要根据对应组件的特殊效果以及自身城堡需求来进行摆放。就比如静电力场,作为游戏中仅有的一个传说级别的特殊组件,它需要被打掉之后才可以发挥效果,同时由于它只可以保护我们10秒,因此前期静电力场被打掉就比较吃亏了,可以将其摆放在中部靠后的位置。

Z2_副本.jpg

以上就是两座城池城堡怎么搭建好以及城堡搭建思路技巧,总之小伙伴们在搭建自己城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一些高品质的组件也可以结合一下英雄技能来进行摆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