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两座城池 > 游戏攻略 >

两座城池冯塔斯克技能介绍 冯塔斯克技能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12 16:19:10

两座城池中,说起冯塔斯克相信小伙伴们都很熟悉了吧,在新手期的时候经常见面,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两座城池冯塔斯克技能介绍,以及冯老爷子的技能搭配推荐,好好搭配技能的话,这位肉盾英雄也是非常厉害的。

携带技能:能量之盾、反射盾、电击之枪、能量之枪;

传说技能:寒冰之墙;

冯塔斯克作为肉盾型英雄,其觉醒技能可以给自己加盾,自身射速不快,不过伤害是很给力的。因此,我们在给他搭配技能的时候,可以考虑提升防御,而屏障之枪以及能量之盾都为防御,反射盾要到后期城堡被拆才用上,前期主要靠能量之枪和城堡来攻击。

技能的释放上,可以按照这样的顺序:城堡攻击→屏障之枪→能量之盾→冰墙→自由攻击;

我们在战斗时,保证前方有枪,因此屏障之枪、能量盾还有冰墙都是可以轮着上的,搭配能量之枪和城堡的攻击组件,就能向对面发起进攻了。

此外,在城堡的搭建上,小伙伴们也可以按照下图来搭配,这样可以弥补一下冯塔斯克的输出不足。

以上就是两座城池冯塔斯克技能介绍以及冯塔斯克技能搭配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