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两座城池 > 游戏攻略 >

两座城池钻头流怎样配置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Rival

发布时间: 2021-07-06 15:52:25

两座城池中有许多不同的流派,玩法多样、趣味性强。今天小编我就给大家带来两座城池中,战斗力强、趣味性十足的钻头流的配置攻略。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打法叫“钻头流”!

顾名思义,钻头流就是以“钻头”为核心装置进行的城堡搭配。钻头属于强力攻击装置,搭配上稳固的防守,对手真是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下面将进行城堡“钻头流”教学!

我们需要的城堡装置有:钻头发射器、拍击炮、加固板、风扇、防空板。

(如果使用复合板或加固板更好哦~)

C1_副本.jpg

 

钻头流不是没有弱点的套路,相反,他的弱点其实很明显。

用钻头为核心进行的搭配,缺点是钻头发射器和拍击炮的启动时间都比较晚,分别需要30秒和20秒的时间。

这段时间城主只能用自己英雄的技能去攻击敌方城堡和英雄,效果是比较差的。

因为攻击装置启动较慢,所以我们需要加固板和防空板来保护输出建筑。

在前30s内承受住对方的攻击,我们才能后来居上,将对手瞬间摧毁!

C3_副本1.jpg

钻头流的城堡,建议搭配鳐、冯.塔斯克、和八尺类,有防御和召唤类的英雄。

防御可以帮我们保护输出装置,召唤的装置和生物也能帮我们防御和输出~

C2_副本1.png

 

以上便是两座城池钻头全部内容啦,希望各位看官都能有所收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