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两座城池 > 游戏攻略 >

两座城池塔斯克技能搭配 冯​斯塔克技能怎么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05:21

两座城池》中有许多英雄,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冯•塔斯克”,大家对这个角色一定不陌生,在新手环节被大家欺负惨了。但当别的玩家操作这个英雄时,你就会发现,其实会玩的塔斯克超级厉害,肉得就离谱,想击败他可没那么容易。尤其是搭配了合适技能的塔斯克就更厉害了,那么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两座城池塔斯克技能搭配,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了解一下。

两座城池塔斯克技能怎么选:

推荐携带技能:能量之盾、反射盾、电击之枪、能量之枪

推荐传说技能:寒冰之墙

冯•塔斯克偏向防御,其觉醒技能也是给自身增加护盾,自体的攻击射速比较慢,但伤害很高。在配置技能时,我们倾向于增加防御,这里屏障之枪与能量之盾这两个都是防御向的,反射盾则是在后期城堡被拆得差多时会用得上,前期攻击则主要使用能量之枪,以及对城堡进行攻击。

释放顺序建议:城堡攻击→屏障之枪→能量之盾→冰墙→自由攻击

在战斗过程中一定要保障前面有枪,屏障之枪、能量护盾、冰墙建议轮番使用,配合能量之枪、城堡的攻击向建筑可以打出很高的输出。

实际作战过程中,这套阵容还是需要城堡配合,否则塔斯克的个人输出不足以赢得比赛。

以上就是两座城池塔斯克技能搭配的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18183两座城池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