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新诛仙 > 新手问答 >

梦幻新诛仙IOS和安卓是否会互通 系统互通问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4 17:57:26

梦幻新诛仙马上要在iOS和安卓同时上线了(6月25日),两个平台的玩家想知道能不能一起玩,以及数据是否互通。游戏和伙伴一起才有意思,也可以提前和伙伴沟通好选哪个系统可以不用纠结这一点,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梦幻新诛仙iOS和安卓互通吗?

梦幻新诛仙IOS和安卓是否会互通 系统互通问题

可以互通。

玩家之间可以一起玩,其实目前很多的游戏都支持互通,大家不需要担心不能在一起玩。

注意:必须是在同一个服务器才行,因为游戏本身不支持跨服体验,最好和你的朋友商量一下,选择同一个区,最好是一区二区这样的大区,游戏体验更好。

另外,游戏是有渠道服的,而渠道服无法和iOS互通,只有安卓官方服才能和iOS互通。目前在官网下载的就是官方服,如果你在手机自带的商店,或者一些其他平台上下载的,基本上都属于渠道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