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新诛仙 > 新手问答 >

梦幻新诛仙喵小舞获取方法 免费入手还不行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5 16:08:38

梦幻新诛仙玩家可以通过活动来入手这个喵小舞,这个宠物是可以免费得到的,但是领取的话是需要好友助力来获取的。通过召集队友,然后来进行主力,需要达到这个进度100%就可以领取这个奖励了,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喵小舞获取方法:

这个是通过好友助力获取来获取,然后通过召集队友,然后来进行主力,需要达到这个进度100%,然后就可以领取这个奖励了,从而得到这个喵小舞,这个需要很多的人帮你助力才行,如果你是一个孤狼玩家的话,那么这个可能就不是很适合了,玩家可以在贴吧论坛里面来进行互相的攒进度。

梦幻新诛仙喵小舞获取方法 免费入手还不行动

总而言之,这个喵小舞的获取方法还是很简单的,玩家参与活动之后,就可以在邮箱里面领取了,虽然是一个白送的灵兽,但是实力还算不错,而且关键就是颜值很高,在初期还是有很大的帮助,可以让你非常安稳的度过这个新手期,所以大家可别错过哦。

所以说这个渺小舞的获取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只需要你积攒进度100%就可以免费得到,如果你非常喜欢的话就可以来进行入手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