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英雄播主 汇聚龙珠

来源: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04 09:57:57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全平台不限号已经开启!无论是战术大师,英雄专精高玩,挑战达人,龙珠直播欢迎各路大神前来报名!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英雄播主 汇聚龙珠

所有成功签约龙珠直播《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的主播均可获得推荐机会。

【直播奖励】

1、每周累计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且总时长排名靠前玩家,即可获得Q币卡奖励

第一名:300Q币;

第二名:200Q币;

第三名:100Q币;

2、月度人气最高的前三名主播将获得:

第一名:300Q币;

第二名:200Q币;

第三名:100Q币;

(以上奖励不可重复领取)

除以上奖励外,所有每周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的主播,均能获得游戏内奖励:钻石×1088,黄金×88888,占星限量银币x5,天堂铸造石x150,紫晶符石x1(价值288元)

3、周排名靠前的签约主播可获得龙珠直播平台明星推荐资格以及更多推荐资源位(优先签约,优先推荐);

【签约方式】

龙珠直播手游招募群:613098849

想要了解更多,请前往查看~

活动页面连接:https://www.longzhu.com/news/content/2017-07-03/88053?from=hotnews1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