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模拟战 > 新手问答 >

梦幻模拟战元帅毕业装备推荐搭配 元帅装备攻略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1-08 13:59:29

飞兵元帅推荐拉格纳罗克+暮色轻甲+耶梦加得之眼+神翼护胫,清群怪要打龙息、单怪用奔雷,所以装备不宜用纯粹的防御装或进攻装。飞坦元帅推荐王座守卫+最后之服+尼约德的羽冠+血之盟约,核心思路就是飞进去龙息,靠着装备和御风减伤来抵挡敌人的进攻。

元帅毕业装推荐

枪兵元帅

世界树的嫩枝+埃尼亚斯之甲+埃尼亚斯之盔+圣王护符

枪兵路线的元帅装备没有太多的花样,本身还是常见的防御配装,主要是这条线有超绝,不然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选择枪兵元帅的,和同阵营的光头相比没有任何优势。

飞兵元帅

拉格纳罗克+暮色轻甲+耶梦加得之眼+神翼护胫

元帅面对怪群的话往往要打龙息,但单个怪就用奔雷了,所以装备方面不适宜用纯粹的防御装或进攻提升的装备。飞兵元帅本身也缺乏秒人能力,和雪莉比起来还差一点,不推荐费大力气培养。

飞坦元帅

王座守卫+最后之服+尼约德的羽冠+血之盟约

飞坦是偏向于PVP的玩法,毕竟枪兵元帅还坦不住怪呢,更不用说飞坦了,核心思路就是直接飞进去龙息,靠着装备和御风的减伤来抵挡敌人的进攻。

总结

元帅的定位比较尴尬,枪兵比不过光头,飞兵比不过雪莉,这两个都是平民常见的SSR,所以基本上只能走飞坦路线,但飞坦需要俩石头,培养难度比较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