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界塔 > 游戏攻略 >

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装备 魔界塔装备选择指南

来源: 魔界塔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38:33

各位勇士在冒险的过程中都会获装备,这些装备要怎么选出合适的呢?请往下看吧:

般情况下,可以根据装备图标的状态来选择,当图标下方出现绿色的向上箭头时,说明穿上这件装备会提升角色能力,这时是可以愉快地直接装上的。

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装备 魔界塔装备选择指南

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装备 魔界塔装备选择指南

有时会发现这样的装备图标同时呈现灰色,无法使用,这时因为有部分角色基础属性没有满足,可以点开装备详情页,看看哪个属性值,标红的即为不满足条件的属性,根据具体条件进行调整提升属性达到要求即可使用哦。

另外,对于装备的选择还有其他因素,比如装备上的技能插孔数量、颜色、连接等,装备和技能是搭配起来的,玩的过程中可以多思考一下哦,不一定有绿色箭头的就是最好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