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魔剑之刃斩魂同伴搭配教程

来源: 魔剑之刃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02 19:17:58

魔剑之刃斩魂是一个比较肉的职业,弱点就是输出不足,爆发力不够强。所以如果选择同伴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些主伤害的同伴。下面就和大家推荐一下魔剑之刃斩魂的同伴搭配。

分析:魔剑之刃斩魂同伴搭配教程

魔剑之刃斩魂控制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的技能是纯控制的话,其实非常吃亏,战魂的招牌技能疯狂连斩是一定要带上的。之后同伴可以选择蕾咪,新手的神兽,要培养起来。

斩魂的同伴可以带的有很多,忽伦、穆拉、席列、步步,这些都非常的不错,紫卡+3的话还是很强手的。战魂对于同伴的品质要求没那么苛刻,因为自身并不是一个非常适合单P的职业,所以这个职业也是最悠闲的一个职业,新手的最爱,即使装备同伴不上不下,也不会影响到多少。只要你副本能刷就行,PK只能群,单P配置再好也是被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