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天记 > 游戏新闻 >

网易宣布5月6日《魔天记》手游公测 忘语现身

来源: 18183魔天记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4-20 14:01:00

今日,2015修仙手游大作《魔天记》,正式公布游戏公测时间,确定将于5月6日上线IOS,5月13日双版公测。《魔天记》小说作者兼游戏监制忘语先生通过视频向广大玩家和书迷发出邀请,号召广大道友前来体验最纯正的修仙手游。

诚意大作忘语诚邀道友修仙问道

网易宣布5月6日《魔天记》手游公测 忘语现身

作为游戏监制,忘语诚意十足,亲自录制微视频,邀请众道友5月6号齐聚《魔天记》手游。忘语说道:因为《魔天记》手游,读者们熟悉的小说角色都能日夜与大家相伴,《魔天记》小说的精彩情节和战斗都将原汁原味地展现在手机屏幕上。

网易宣布5月6日《魔天记》手游公测 忘语现身

魔天记》手游作为起点当红玄幻修仙小说改编同名手游,如何使坐拥千万粉丝的IP品牌价值不被透支,成为《魔天记》手游最大挑战。有原著作者忘语作为手游监制,对整体人设、玩法、场景等进行把控,对广大道友来说是还原修仙体验的最大保证,同时网易游戏“精益求精”的追求与态度,相信《魔天记》手游会给玩家一个颠覆性的修仙惊喜。

定制修仙手游创新玩法100%还原

《魔天记》手游首创法宝对冲式战斗,完美还原了小说中的战斗场景,创新三线对攻玩法充分考验道友对动作策略的运筹帷幄,完美诠释了修仙世界战斗的精髓。同时,将小说中的炉鼎修炼情节完美移植到手游当中,玩家能在游戏中领略到最符合原著小说的绝世美女形象,甚至与游戏中与女主 “坦诚相对”,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双修之旅。

网易宣布5月6日《魔天记》手游公测 忘语现身

另外,游戏还摒弃了常见的等级提升,玩家运用极度还原原著的神通法宝进行比试来提升境界,通过历练实现渡劫突破,将体验到和小说主角柳鸣一样的磨练与惊喜。而LBS革新社交玩法,开辟了穿越于“仙界”和“现世”的虫洞,玩家能够在游戏的LBS系统通过GPS定位,寻找现实世界中近在咫尺的道友,让玩家的修仙之路摆脱孤单。

网易宣布5月6日《魔天记》手游公测 忘语现身

为修仙爱好者定制专属手游,100%还原纯正修仙体验。5月6日!《魔天记》手游不会辜负道友们漫长的等待,势必将最有诚意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