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争霸战格斗系英雄强弱分析 大神教你搭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25:13

漫威超级争霸战中格斗系的英雄怎么样呢,可能很多刚入门的小伙伴们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但是小编要说在漫威超级争霸战这个手游中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因为每个系别都有克制和被克制的一方面。所以小编在这带来这篇攻略,希望可以让大家增进一下理解~

漫威超级争霸战格斗系英雄强弱分析 大神教你搭配

格斗系:他们将敏锐的直觉和原始的战斗本能带到了争霸战中。格斗系擅长造成强大的暴击命中和流血效果。

变异系>格斗系:训练量再大也敌不过艾德曼合金骨骼的利爪或镭射眼的激光。变异系的再生能力还能抵消很多格斗系英雄赖以生存的流血效果。

格斗系>生化系:生化系英雄还在鼓捣实验时,格斗系英雄早已先发制人了。格斗系英雄能够绕过生化系的防御,还能摆脱他们的减益。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漫威超级争霸战格斗系英雄的强弱分析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