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牧羊人之心 > 游戏新闻 >

魔物是什么 牧羊人之心魔物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4-29 19:51:35

游戏的主题,就是关于魔物蛋获取,以及孵化养成。

魔物是什么 牧羊人之心魔物详解

所以这种职业人被称为牧羊人…关于大部分魔物,低星级的往往会被拿来度过过渡期后卖掉或者成为狗粮、直接拿来成为金币来源。

往往高星级的差天赋魔物也会被拿来处理,其实不然。魔物有一个名为突破的小项,每当突破完成一个阶段以后,技能会得到升级(攻击系加伤害,治疗系增加百分比,防御系增加防御比例等等)(单数加一技能等级,双数加二技能等级,若只有一个技能就只加一个技能),所以低星级高个体的魔物也有春天。

高星级低个体值的魔物也请不要放弃,合理练级依旧是关键。协会的个体转换功能便是为此而生。高星级魔物可以暂为保留,带到出了同类的高个体魔物进行转换,才是合理利用。

另外,请不要纠结于只进行一个主力队的培养。就像我在另一个帖子里说的一样。等级压制是爹,属性克制是妈。男女混合双打的威力,到了这款游戏里也依旧强大。所以前期放缓主线推进,多属性培养,对后期针对怪物属性进行克制攻略更加方便灵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