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诺弗兰物语 > 游戏新闻 >

诺弗兰物语学期作业任务怎么玩 学期作业任务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20 15:10:38

这次的学期作业只要你坚持做任务,就可以得到很多的奖励,想要获取奖励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任务,不知道怎么做的小伙伴就一起看下《诺弗兰物语》学期作业任务攻略吧。

诺弗兰物语学期作业任务怎么做

每天的教堂祈祷与学期作业的任务必定要去做

教堂可以每天去祈祷一次,祈祷能获得家具币、金币、时间碎片、魔晶、金色钥匙等奖励。根据祈祷的天数,奖励会逐渐增加。

在学院里,我们会有一个学期作业,这个学期作业类似于战令系统,每天可以做任务获取分数,每周也有额定的任务指标来获取更多分数,也可以氪金买分数去加速。学期作业里会有一只四星妖精等你来获取,其中还有非常多的扩建箱庭的材料,经济有能力的推荐可以购买进阶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