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逆苍天 > 游戏攻略 >

逆苍天手游飞羽技能解析 持续输出最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8-02 17:44:16

逆苍天手游中飞羽是主输出类型,天生皮脆,与其花大力气加防,不如最大程度发挥高伤害的优势,接下来就和18183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飞羽吧。

逆苍天手游飞羽技能解析 持续输出最高

飞羽:攻击高,暴击高,缺陷是物防低血量少,不足是没有位置移动技能,只能定点输出,保命能力弱。持续输出最高,输出巅峰的存在。

飞羽

1)技能:

技能一样的要学满才可以

2)宝石:

武器附加攻击属性,防具附加物理防御属性,首饰附加敏捷类属性

3)魂魄:

主暴击(武曲),副攻击(贪狼),辅穿透(破军)

4)宠物:

选择近战防御型宠物,用于抗伤害,获得更多的输出时间和空间

总结:

飞羽是主输出类型,天生皮脆,与其花大力气加防,不如最大程度发挥高伤害的优势。魂魄的选择是主暴击,另外要加一点攻击速度‘急速’属性,为了提高生存能力,可以加‘闪避’属性。而穿透属性,穿透属性过一定程度后性价比呈反比,所以只需稍稍加一点即可,提醒大家一定不要过多投入于穿透中!

如果自身闪避高,宠物也可以选择远程攻击型的,凭借自身较高的闪避率,发挥高攻击能力,与宠物快速清理敌人。此法单挑情况下,力荐!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