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脑力达人 > 游戏新闻 >

脑力全开友趣不停 脑力达人今日全量上线

来源: 脑力达人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4-16 18:11:45

脑力全开,友趣不停!今日,腾讯首款社交问答手游《脑力达人》正式开启全量公测!

脑力全开友趣不停 脑力达人今日全量上线

IOS/Android双系统同步上线,无需激活,永不删档!

在全量公测中,《脑力达人》将以其丰富的话题、多元的社交关系链和搞怪创新的玩法等多样亮点,为所有热爱答题社交的手游达人们开启一个全新的问答世界!赶快前来体验吧!

达人们,身边的损友们是否一直让你有一种淡淡的忧伤,觉得自己的智商“基本告别自行车了”?

但殊不知,即便是平日总被智商压制的你,也有自己最为擅长的领域!

《脑力达人》在全量公测中最大化拓展话题涵盖广度,从科技到文学,从脑筋急转弯到正统百科,几十种父话题涵盖数百细分领域。

不论何时,你都能轻松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擅长领域,智霸全国话题积分排行榜,占领智商高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