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达人附近人功能开启方法

来源: 脑力达人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4-30 15:24:20

脑力达人附近人功能如何开启及玩法分享,游戏中相信很多的玩家对于附近人的功能都是非常的喜欢吧。在游戏中玩家完全可以查找附近的小伙伴然后一起愉快的玩耍喔,那么在游戏中玩家要如何开启附近人的玩法呢,在游戏中玩法有哪些技巧呢。

脑力达人附近人功能开启方法

附近的人 开启周边社交模式

作为《脑力达人》的社交玩法之一,“附近的人”以其独特的社交性深受玩家的欢迎。在游戏的好友系统中,点击“附近的人”就可以查看周边的同城玩家了——不仅可以把TA的基本资料、兴趣爱好从头到尾了解个遍,还可以加TA为好友一起进行游戏唷!来吧骚年,速度开启挑战模式,《脑力达人》让你成为方圆千里难寻敌手的超级达人!

互动游戏 共同冲击《脑力达人》

和许多的社交软件不同的是,《脑力达人》是完完全全基于大家的兴趣爱好展开的交友。在这里你可以轻松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结交伙伴,没准还能收获爱情(ˉ﹃ˉ)……和脑洞大开的玩家们一起互动游戏,从线上游戏到线下互动,让你和附近的人一起冲击高智商的《脑力达人》!

《脑力达人》附近的人玩法贯彻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理念,让你体验真正的线上线下社交两不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