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闯天下 > 游戏攻略 >

全民闯天下赵云装备洗练技巧全面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24 09:29:44

全民闯天下龙胆赵云兵器洗练属性推荐,赵云是三国类型游戏中,人气最旺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全民闯天下,赵云的兵器洗练技巧。不要错过了,一起看看吧。

全民闯天下赵云装备洗练技巧全面解析

小编个人觉得小云云的神兵主要洗练两个技能所需要的属性就可以了。分别为七进七出和龙枪,这两个技能如果配合法穿和物理穿非常的给力,如果你能洗出紫色属性的吸血和暴击那么就更加的完美了。目前小云云比较适合JJC。

我个人认为小云云的洗练主要洗法穿和物理穿、吸血和暴击。法穿和物理穿配合七进七出,龙枪技能非常的给力。而吸血和暴击可以更加完善的赵云的实用性。现在小乔、郭嘉、黄月英非常普遍的情况下,我认为小云云的两个技有着很好的发挥,他的输出、搭配个紫武器孙权点掉郭嘉完全没问题。小编建议:如果没小乔或是没培养小乔的朋友,那就必须得注意适合出场赵云没,除非你单个培养的赵云那还可以。

我在这试验了下,赵云的这两个技能洗出来跟没洗出的效果绝对会让你觉得可观的,英雄有些技能多看介绍,保留下来会比你洗出加红攻击力有用处。最后提醒下朋友,赵云出场配合小乔闪避才能更好发挥他龙枪跟技能优势。龙枪没洗出加9前的赵云每次战斗都只会用到1次两次顶天的,洗出龙枪配合闪避我最高打出过4次龙枪。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