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破坏神 > 游戏新闻 >

全民破坏神新版本“公战传奇”强势来袭

来源: 全民破坏神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5-04-27 15:07:18

相信广大破坏神勇士们已从之前所公开的消息中了解到了一些本次版本更新内容的信息,这其中包含了以“邪神转生”、“华丽魔翼”、“新十连战”及“挑战级公会副本”为亮点的四大经典系统玩法升级,当然,仅仅这些怎能满足各位破坏神精英勇士的胃口!

对于此次版本更新各位破坏神勇士最为期待的还要数本次版本更新的重中之重--“公会夺城战”系统!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些有关此次重点更新系统的相关信息吧。

全民破坏神新版本“公战传奇”强势来袭

众所周知,本次“公战传奇”版本更新内容主要分为四大经典玩法系统升级、现有系统优化调整以及全新“公会夺城战”系统三大板块!

随着“公战传奇”版本内容的逐步更新开放,万众期待的“公会夺城战”系统也将由此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王者公会争天下,傲视群雄铸传奇!

预期“公会夺城战”系统将于五月中上旬完美呈现在广大破坏神勇士面前,想必各大公会精英们早已对此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精心准备,强者舞台!】

“公会夺城战”每周开放一场,各位精英会长需在活动指定报名期间内进行报名,随后进入备战期。已报名的公会将在比赛日特定时间内进行比拼,一争高下!

【你争我夺,胜者为王!】

活动开启后,报名成功的公会内全体勇士均可参与战斗,进入战场后双方将对敌对方神兽发起猛烈攻击,优先击杀敌对神兽的一方将取得最终胜利!战争是残酷的,只有强与弱之分,成王败寇,因此需要公会全员团结一心,唯此才能将胜利紧握于自己手中。

全民破坏神新版本“公战传奇”强势来袭

【称霸一方,尽享丰厚收益!】

展现实力的时候终将来临!战斗吧,兄弟!

每一场战争都将成为勇士们心中刻骨铭心的经典。如此激烈的战事怎能少的了优胜者方丰厚的奖励收益。对于每一位勇士而言,在“公会夺城战”中累积伤害越高,公会战结束后分配到的奖励也就越多。

海量金币、珍贵橙装碎片、丰厚的钻石、独特称号及稀有时装等等丰盛活动奖励定将成为众精英勇士的动力源泉。除此,胜利方公会会长还将以至高无上荣誉的展现形式出现在全服勇士面前,接受全服勇士的顶礼膜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