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切水果 > 游戏新闻 >

全民切水果超萌宠物来袭 萌翻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09-04 15:04:55

随着全民切水果的来袭,很多的宠物逐渐的浮出的水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什么宠物吧

水果熊.jpg

可爱的熊小宝

胖嘟嘟的身材,又短又粗的小腿,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好吃懒做的熊猫习性,这一切都让《全民切水果》的萌宠熊小宝人气飙升。先不说它附带的技能和属性,单是萌萌的小眼神,和可爱的微笑,就足以萌化一众玩家的小心肝,恨不得立刻把它抢回家。

水果狗.jpg

傲娇的越野小勇

略带邪佞的眼神,傲娇的神态,配合一身闪电的酷炫造型,仿佛时刻都在说“看什么看,没见过啊”当然这么傲娇的越野小勇也是有骄傲的资本的。高达15%的杨桃加成,让越野小勇在水果的狂潮中无往不利!

水果马.jpg

飒爽的战神小马

自古以来,战马就是将军的必备伙伴。《全民切水果》中的宠物之王就是这样一匹英姿飒爽的战神小马!威武的盔甲,坚定的眼神,加上无可匹敌的20%杨桃加成,战神小马,绝对是每一个水果狂人的最佳良伴!

水果熊 1.jpg

除了这些萌宠之外,还有更多的萌宠等着大家去发现哦,他们都有着不同的属性,能帮助玩家虐杀水果呢!由此可见,萌宠可不是什么花瓶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