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RO手游怎么提升回蓝速度 SP恢复公式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2-27 14:51:55

仙境传说RO手游施放技能都需要消耗SP,对于大部分职业来说提升SP恢复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保证挂机效率更高。仙境传说RO手游怎么提升魔法恢复速度?下面给大家介绍SP恢复公式和提升SP恢复速度的方法。

SP恢复公式:INT/6+MSP/100+1。玩家面板每6点INT增加1点SP恢复,玩家SP总量每100增加1点SP恢复。

仙境传说RO手游怎么提升回蓝速度 SP恢复公式说明
仙境传说RO手游怎么提升回蓝速度 SP恢复公式说明

仙境传说RO手游角色自身回蓝是每8秒按照面板上的SP恢复数值回一次蓝。要想提升SP恢复速度,除了堆蓝上限和增加INT外,还有其他几种增加SP恢复的方法:

1.部分装备也会按百分比增加SP恢复(例如:恢复之杖、月亮胸针等);

2.技能增加SP恢复:禅心、圣母之颂歌

3.料理。暖心料理、暖身料理等可以每6秒恢复一次SP,而智力料理可以提升INT

对于想要挂机无限施放技能(骑士无限连刺、法师无限崩裂等)的玩家来说,只需要计算出每次施放技能需要消耗的蓝量和技能施放间隔时间,就可以算出所需SP恢复数,然后按照这个数值堆SP恢复就行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