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街霸3D > 游戏攻略 > 小呆 >

热血街霸3D小呆技能玩法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4-30 11:12:48

热血街霸3D里小呆的普通攻击第四下会扫腿一击将敌人击飞到空中,这时候使用龙象奥义吸取周边所有的斗气瞬间产生真空将敌人吸近身边,最后一瞬千杀,将所有敌人轰杀至渣!

热血街霸3D小呆技能玩法详解

普通攻击击飞之后,使用 旋风扫腿,全部命中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

普通攻击敌人之后,如果后方有敌人逼近,可以使用小呆的招牌必杀,猛虎冲,全身力量作用于菊花放出“氮气”,推进铁头向前猛烈撞击,将面前敌人撞成智障儿童。

普通攻击击飞敌人之后,可以使用炫酷的升龙拳,小呆打篮球时领悟的必杀技,将无限篮板弹跳演变成连续三段跃起并向上挥拳轰飞对手的招数

看到这些招数有没有觉得热血街霸3D的连招特别容易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