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街霸3D > 游戏攻略 > 老K >

热血街霸3D霸道总裁老K玩法介绍 新手初始角色选择攻略

来源: 热血街霸3D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5-20 13:49:48

热血街霸3D是一款格斗手游,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玩友介绍一下白头发黑皮酷酷的霸道总裁老K.

进入游戏选人画面,其中最帅的皮衣白发酷男就是老K,选我肯定没有错!前期跟着新手引导一路走,童鞋你就会懂老K我为什么那么犀利,老K的必杀技除了犀利之外,就是帅,就是酷,就是霸气的没人性!

热血街霸3D老K玩法攻略 新手初始角色选择介绍

首先介绍第一个必杀:影之杀—在手掌周围环绕冰焰,向前猛烈冲击前方敌人,瞬间爆发出惊人速度,以冰焰横扫一切!这是小爷我最强力的突进必杀,可以连带将背后的敌人一起轰飞!

热血街霸3D老K玩法攻略 新手初始角色选择介绍

其次第二个必杀:魔炎破—将冰焰从全身突然爆发而出,并猛烈攻击地面,造成大范围的伤害。是小爷我攻防一体的神技!

热血街霸3D老K玩法攻略 新手初始角色选择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