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圣斗士星矢 > 新手问答 >

圣斗士星矢手游地妖星缪技能 圣斗士星矢手游地妖星缪技能是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01 14:02:13

圣斗士星矢手游地妖星缪技能分为虫卵、幼虫、蚕蛹、蝴蝶四种。四种形态下普攻除90%(满级130%)念力伤害以及召唤一只冥蝶外,同时也分别解锁一种附加特性。(普攻时仅附带当前形态的额外特性,并不会因为进化而让每次普攻也附带所有特性)

圣斗士星矢手游地妖星缪技能:

1、虫卵形态-丑陋喷发:弱敌人拥有护盾,额外造成260%念力伤害(忽视隐身、保护、强制攻击)。

2、幼虫形态-柔软丝线:85%概率(+效果命中)缠绕目标,使目标在第三次行动后被束缚(持续1个行动回合)。

3、茧蛹形态-蛹壳之固:自身免疫控制,并提高前、后速队友180%效果抵抗(均持续一个行动回合)。

4、蝴蝶形态-冥界幻蝶:30%概率额外增加100点念动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