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技能分析 潘多拉技能详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03-27 14:09:56

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斗士将上线,目前以公开潘多拉技能。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技能怎么样?99安卓网小编分享下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技能分析。

圣斗士星矢手游潘多拉技能怎么样?

圣斗士星矢潘多拉技能:

潘多拉,低耗高回复,从DEBUFF和控制效果中攫取收益的奶妈,即便对手没有控制和负值类属性效果,本身低费单奶收益也足够高,万金油斗士。

普攻:幻想曲

满级时能对一名敌人造成120%的念力伤害。

1费技能:镇魂曲

乍闻黑暗但实则悲凉的调子,对一名己方单位奏响,满级时能回复其念力攻击400%(+治疗效果)的生命。

第七感觉醒技能 0费技能:永夜凑鸣曲

白昼不再,永夜的魔音加持己方单位,目标在此期间若被施加负值属性类效果,满级时其负值将有100%的概率逆转为正值(效果持续3个行动回合,技能冷却4回合)。

被动:虚妄之命运

反抗被操控的命运,每当己方身上有控制效果或负值属性类效果移除或逆转时,满级时有100%的概率对己方生命比最低的单位鸣奏"镇魂曲"(每个效果移除时均会判定),并额外提升该次回复30%的治疗效果,若此时"永夜奏鸣曲"处于冷却中,则减少1个冷却回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