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守护之光 > 游戏新闻 >

守护之光陪你浪漫白色情人节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3-12 16:11:01

刚刚过完了情人节春节元宵节,马上我们又迎来了314白色情人节,214收到玫瑰花的你是否已备好巧克力准备给ta一个满意的答复呢?在酱紫一个甜蜜的节日,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成双成对的银耳祝福你们甜甜蜜蜜,单身的小伙伴们也不要因为别人的狂欢而落寞,表忘了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看书、看电影、运动健身……享受独处的时光,等待幸福的到来。

丘比特之箭 守护之光陪你浪漫白色情人节

好吧,如果还是不造要干神马,小编只能说来玩《守护之光》吧,这个节日就让无数的美女陪你浪漫度过~~(坏笑)

丘比特之箭 守护之光陪你浪漫白色情人节

在《守护之光》上百名角色中,虽然也有成双成对的情侣英雄出现,如项羽虞姬、周瑜小乔、吕布与貂蝉、林黛玉和贾宝玉,但这些知识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的英雄尤其是美女英雄们都是独自奋战在最前线,最典型的莫过于情人节专属英雄莴苣新娘了,她的王子至今也木有骑白马出现~~

丘比特之箭 守护之光陪你浪漫白色情人节

雅典娜、彼得潘、神农、加拉哈德等各类女神齐聚,邀你加入守护者之战!龙图游戏最新动作卡牌力作《守护之光》新春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这里不光有海量女神,更有最热血的战斗。划动指尖,为最后的光明而战;正能量满满,这个情人节《守护之光》陪你过,还有很多给力活动超值好礼呦~~

丘比特之箭 守护之光陪你浪漫白色情人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